喜讯:我校获批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及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14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立项建设名单暨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审核结果的通知》(苏教高函〔2022〕7号),我校申报的教育康复学、公共事业管理两个专业获批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点;同时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2022年省级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依托合作企业平台,与合作企业建立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还促进了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教师教学、教研、科研水平全面提升。此次获批省级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和服务外包类专业嵌入式人才培养项目是对我校产教融合工作成绩的极大肯定,有利于加强我校与行业及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学校产教融合发展水平。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深入开展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打造高水平的产教融合型专业。

                     (文/季媛  审核人/李贵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