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拟新增本科专业申报汇报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960

为推进我校专业建设,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做好2022年拟新增本科专业申报工作。630日下午,学校在实验实训大楼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拟新增本科专业申报汇报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巧仙,校教指委专家,各相关学院院长,申报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茂林主持。

会上,张茂林处长介绍了学校新申请设置本科专业基本情况。孤独症教育、软件工程、无障碍管理、财务管理四个新申报专业所在学院院长,分别从人才需求情况、师资队伍、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带头人、教学条件、申请新增专业的理由和基础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申请设置的本科专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从不同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专业负责人针对专家提问进行现场回答,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后续进一步完善

最后,陈克军副校长强调,新增本科专业要紧密对接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从学校实际出发,整合全校教学资源,突出办学优势,促进专业内涵建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新增专业申报工作。

/季媛 刘振元 图/吴苏娜 审核/李贵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