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952

1014日下午2点,教务处在办公楼311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副校长张茂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贵希处长主持。

会议开始,葛修娟处长首先对近期的评估工作进行专项部署。葛处长对已提交的试卷清单、执行课表、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外实习基地清单、在校生名单等案头材料一一进行复盘核对,同时对近期评估工作中涉及的需要进一步完善的支撑材料提出工作要求,数据材料要核对准确,支撑材料要修改无误、充实完善。

接着,教务处运行科负责人牟雨婷、教研科负责人季媛两位同志结合工作职责,紧扣合格评估主题,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表态。她们一致表态认为当前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一场大考验,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大家都要铆足干劲,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评建各项任务。

会议最后,张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张校长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评建工作中的付出和努力,同时对评建最后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评估工作进入冲刺阶段,教务处全体上下都要高度重视,调整好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迎接最后的考验;二是要按照工作要求,进一步要做好正式评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把评建工作成效与日常工作落实紧密结合起来,真正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指导方针精神,将评建工作中的各项规范要求落到实处并长期坚持下去,坚持持续改进和完善。

(文/李霞妹 图/笪笑 审核/葛修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