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项成果获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063


近日,根据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苏高教会〔202233号),我校3项成果获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其中,蔡翮飞教授的研究成果《学业支持对残障大学生学习参与的影响研究》获特等奖,另获二等奖2项。


我校“2021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获奖名单

序号

成果名称

申报者

(包括合作者)

奖项

1

学业支持对残障大学生学习参与的影响研究

蔡翮飞

特等奖

2

Multimedia Educational Systemandits Improvement Using AI Model for a Higher Education Platform(基于AI模型的高等教育平台多媒体教学系统及其改进)

陈仲珊、胡作进

张居晓、蒋小艳

张胜伟

二等奖

3

中国高校无障碍专业人才培养发展报告

康丽、凌亢

二等奖



江苏省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设立旨在充分调动广大高等教育教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产出高质量的教育教学研究成果。全省高校本次共推荐申报406项成果,经专家组评议、评审委员会审定,共评选出奖项143项,其中特等奖10项、一等奖26项、二等奖107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工作,为教师高质量成长搭建平台,此三项成果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育教学研究实力的持续增长,未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教育教学研究的支持力度,鼓励教师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教科研水平。


(文/吴苏娜 季媛 审核/李贵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