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听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调研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498


220是我校新学期上课第一天校领导分深入各二级学院走进课堂听课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师到岗授课、学生到课、教学秩序及教风学风、教学设施运行与环境保障等情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听课。

课堂上校领导认真观摩教师的课堂教学,详细记录听课情况并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做出客观评价课后校领导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关心了解师生的工作学习情况耐心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交流中,校领导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法加强课堂交流互动营造和谐融洽的课堂氛围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勇于挑战,做有理想、有追求的时代新人。







从听课情况来看全校教学工作运行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热情学生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全校师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

课堂是教学的主阵地校领导在上课第一天深入课堂是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的重要体现也是校领导密切联系师生的有效途径对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吉晓凡 图/教育学科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 供图 编辑/杨黎珍 审核/葛修娟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