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478



近日,根据《关于公布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预赛结果及决赛安排的通知》(苏高教会〔20233号),我校两位教师获奖。其中,特殊教育学院史玉凤老师的参赛作品《基础手语》获得基础课程正高组二等奖,康复科学学院叶芊老师的参赛作品《作业治疗》获得新医科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教”的理念,促进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高层次高水平大赛,参赛教师以创新意识为导向、用心备赛,全力打造高水平“金课”,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

本次教学竞赛获奖是学校坚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也是学校引导教师潜心育人的具体体现。学校将继续以课堂教学改革为抓手,构建教学激励体系,激发教师教学创新热情,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建设。


/刘振元  编辑/季媛  审核/李贵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