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虚拟教研建设 助力教育教学改革——教师发展中心举办虚拟教研室建设与应用培训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24浏览次数:440

为推进我校虚拟教研室建设工作,加强信息化时代背景下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打造教师教学发展共同体和质量文化,实现教学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共享。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超星集团培训人员于923日上午线上开展虚拟教研室建设与应用培训。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成员近300人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围绕着虚拟教研室的相关政策、建设思路、组建团队以及基于超星平台虚拟教研室的搭建、主要任务、各项教研活动等内容展开。培训过程中,超星集团的项目经理李东昇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具体的操作演示,详细介绍了虚拟教研室的建设与应用方法。与会老师就虚拟教研室平台的搭建、组建团队等问题与超星集团的项目经理进行了积极的提问和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对超星平台虚拟教研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掌握了一些实用的建设和应用技巧。同时,有助于提升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为我校在教育信息化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供有力的支持。(文/冷佳  审核/范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