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在2023年第五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智慧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538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协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五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圆满结束。我校4名教师通过初赛选拔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康复科学学院宋丽老师荣获理工组一等奖,特殊教育学院单盛楠老师荣获人文社科组一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李敏老师荣获艺术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曾红艳老师荣获人文社科组三等奖。其中,宋丽、单盛楠两位老师分别作为江苏省赛区各自组别前四名选手,被推荐参加第五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

本次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秉承“学生中心、智慧教学、打造金课”理念,支持教师进行启发式讲授、探究式讨论、互动式教学、全过程考核。大赛设人文社科组、理工组、艺术组、体育组四个组别,竞赛项目主要由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三个部分组成。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升”理念,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参赛,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学校将以大赛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紧跟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内在需求,着力构建教学竞赛体系,全力驱动课堂教学改革创新,为教师提供专业的教学发展支持与服务,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文/冷佳 图/冷佳 审核/范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