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部门作风建设专题讨论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26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部门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1124日上午,我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了部门作风建设专题讨论会,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会议,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副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提出的“六个如何始终”的论述,以及校党委书记关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时提出的“干部善为、学院善闯、部门善干、师生善创”的新实践。另外创新性的提出了“日常工作看制度,重要工作听指挥”的工作理念。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强调做好作风建设:一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严格执行任务要求,推动业务工作取得实效,三要自觉遵守纪律底线,以优良的作风创造新业绩;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做好自查自纠。(/高凤梅 图/庞萍 审核/范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