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专家1v1指导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269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提高课程申报质量,1213日,教师发展中心开展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专家1v1指导培训会,本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进行,我校相关课程申报老师参会。

  教师发展中心特邀江苏省课程中心主任程乃胜为我校老师修改的课程申报书做进一步的指导工作。首先,程乃胜主任对各位老师修改的申报书给予认可,他表示各位老师都很认真的吸收了修改意见,申报书都有了很大的改进。

  其次,根据各位老师申报书资料,程乃胜主任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课程申报书一方面需要充分结合学校特殊教育背景和对象,另一方面需要紧扣二十大精神等相关时事政策;二是需要进一步凝练内容,围绕课程的特色、重点、难点展开,突出课程亮点;三是需要将课程思政融合在课程申报资料中。

  最后,在交流环节,老师们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建设的重点难点,申报细节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表示本次指导培训收获很大,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与建设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学习到很多实用的教学技巧,期待后期有更多的经验指导和资源共享机会,共同为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贡献力量。(文/高凤梅 审核/范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