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第四支部(教务处、融合教育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合署))开展“办亮融合教育”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238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近期,学校二届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在办公楼308召开对机关党委第四支部(教务处、融合教育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合署))开展“办亮融合教育”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克军,校纪委副书记、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王伟出席会议。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和机关党委第四支部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第四支部范莉莉书记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陈克军副校长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巡察政治定位,坚持做到“同心发力”;二是要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更加聚焦巡察重点、更加稳慎完成工作;三是要准确把握师生价值取向,切实做到“共同答题”;四是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要点,扎实做好“立行立改”。


范莉莉书记向巡察组简要汇报了融合教育中心的基本概况、队伍建设、工作举措、工作进展、工作成效等,分析存在的困难和原因,并提出解决的设想。

巡察组副组长王伟同志传达了二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要求,强调本次巡察是监督检查融合教育中心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办亮融合教育”工作进展情况,通过巡察助推我校的融合教育工作取得新进展他对融合教育中心的自评报告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明确融合教育中心工作职责、工作模式、整体架构二是汇报融合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成效科研成果三是自查目前开展融合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措施同时,巡察组还会调取融合教育学生分布信息表、各学年成绩单就业情况等材料

最后,范莉莉书记作表态发言:一是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推动融合教育工作打开新局面;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政治意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三是要通过此次巡察认真总结成果经验、查找问题不足、推动整改落实,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庞萍 图/吉晓凡 审核/王伟 范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