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调研学习专题交流会 ——以行践知,以研致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6浏览次数:254

       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卓越育人。1215日上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308会议室召开调研学习专题交流会,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指出,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也是党员干部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为深化落实教育教学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内涵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举措,形成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随后,各小组代表分别就外出实地调研的经验成果进行了汇报。党员们从“教学环境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岗位配置、产教融合建设、创新实践成果转化及数字化能力建设”等多维度分享了实地调研情况,并结合我校实际探讨了新形势下教育教学改革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提出了加强自身建设,实现我校新时代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设想。

本次调研学习交流会一方面加强了党员们对高质量教育教学工作的认识与理解,另一方面党员们通过实地调研成果分享展示了丰富的高校教育教学建设案例,为我校持续深化高质量教育教学发展贡献了宝贵的经验做法。(文/李欣雨 图/庞萍 审核/范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