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五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323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五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圆满落幕。我校2名教师通过省赛选拔进入长三角智慧教学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康复科学学院宋丽荣获理工组二等奖,特殊教育学院单盛楠荣获人文社科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推广“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模式,强化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更新教学理念,改革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方法,提升课程思政建设能力,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大赛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课堂教学、教学设计和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三个方面内容。

近年来,我校智慧教学改革扎实有序推进,教师的智慧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落实数字化教育理念,综合运用智慧化的教学手段,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打造高品质的课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文/冷佳 图/冷佳 审核/范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