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230


为弘扬榜样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党员同志积极担当作为和坚定理想信念,1225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一同观看学习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内容和职责,开展学习交流。通过观看学习,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和激励,特别是看到我校优秀校友吴玲琍老师的光荣事迹后,被她对于特殊教育事业的热爱和不忘初心所感染,对于特殊学生的无私奉献所触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榜样学习,汲取榜样力量,牢固树立爱岗敬业精神,坚守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把工作做细、做精、做实,切实把学习榜样的热情转化为推进教务工作的不竭动力,为推动特殊教育事业、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第四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了党员同志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机关第四党支部将继续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持续开展“学习榜样精神”活动,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高凤梅 图/高凤梅 审核/范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