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精品网络课程申报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24浏览次数:1985

 

各院、系(部),有关部门:
    根据《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进网络课程建设暨精品课程网站建设的通知》(南特院〔2012〕78号)文件精神,2012年我院精品课程网络平台首批拟支持建设30门课程。现将提交课程申报材料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现有的校级以上(含校级)精品课程必须提交申请参与遴选,否则按自动放弃建设处理;部分不属于校级以上精品课程,但条件较成熟、且已开课三年以上的公共课、专业基础课、专业方向课亦可申报。
二、申报材料的内容
1、《南京特殊教育职业技术学院精品网络课程申报书》(见附件1)一式三份;
2、现有课程资源等相关支撑材料:主要包括课程简介、教学团队、课程内容(含教学方法、教学大纲、教学日历、电子教材、授课教案或演示文稿、教学录像、习题及参考答案、实验实训指导、考核办法、网络资源等)。支撑材料提供电子稿即可。
三、申报时间和流程:
课程申报人请将申报书打印稿一式三份和课程资源等支撑材料电子稿于交至开课系科,各院系收齐后于11月20日前统一推荐上报至教务处张冬冬老师处,联系电话:89668030。
 
       
                                   教务处
                                201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