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我院省级重点专业群促建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9浏览次数:1757

 各相关院系:

    为更好地推进“十二五”省级重点专业群建设工作,促进我院专业群建设,交流建设经验,及时查©补缺并做好省教育厅布置的中期检查,经研究,拟定于近期召开我院省级重点专业群促建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422日下午14:30

地点:博英¥104会议室

 二、会议内容

1. 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各专业群相关负责人对照专业建设任务分解,汇报建设任务的落实及执行情况,标志性成果的阶段目标完成情况,经费的使用和绩效,专业群建设下一步实施方案及目标等。

2.中期材料检查。

对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十二五”高等学校重点专业建设情况中期检查的通知》精神要求,各重点专业群必须完成《“十二五”省重点专业中期检查报告》,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并就报告书的填写情况在会上进行汇报。

3.交流研讨。

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座谈,查找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商讨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方法,根据专业建设目标、任务和要求提出整改意见,为顺利通过教育厅的检查和验收奠定基础。

三、参会对象

特殊教育专业群(含特殊教育、初等教育、手语翻译专业)和残疾人康复与服务专业群(含儿童康复、社区康复、音乐教育、社会工作、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涵盖专业所在院系负责人,分管教学负责人,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教务处、财务处负责人。

请各院系及时通知参会人员准时到场。教务处联系人:张冬冬,电话:89668030

 

 

教 务 处

二〇一四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