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5年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集中开题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0-13浏览次数:1342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2015〕4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对我校2015年新立项的17个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统一集中开题。为保证开题工作有序、高效及顺利开展,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做好开题前的各项准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时间及地点
时间:拟定为10月28日14:3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地点:博英楼104会议室、博韵楼108教室。
二、参加开题人员
1、学校统一组织的开题答辩专家组。
2、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
三、开题流程
1、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行陈述(3-5分钟)
2、项目答辩(3分钟)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按要求及时通知到各项目组和指导老师。指导老师指导项目组认真填写《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附件1)。
2、各学院在10月21日前统一将开题报告纸质稿(加盖学院公章)一式三份报教务处博英楼109办公室华新老师处,电子稿和开题PPT发送邮件至:theonehuaxin@163.com。
3、参加开题报告陈述及答辩的人员应为该项目的负责人,项目组其他成员参加旁听,也可作补充答辩,项目组成员以首次申请书所填报的人员为准。
4、本次开题答辩分为两组(详见附件2),项目负责人根据分组情况依次进行陈述,陈述时用PPT介绍项目内容,用时控制在3-5分钟,内容应侧重于项目的研究目的、研究内容与计、创新与特色等。
5、开题答辩通过后,教务处将本次开题答辩情况进行备案,布置后续工作,继续加强组织管理和过程指导;指导老师督促项目组按时在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上提交季度报告、中期报告和结题报告,保障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取得实效。
 
 
 
 
 
教务处
                              2015年10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