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第二学期网络公选课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4027

网络公共选修课采用网上自主学习方式,不统一安排具体学习地点和学习时间,只限定每门课程在线学习的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学生可在规定的开放时间段内自行安排完成课程学习。

课程:明史十讲(网络课程)、西方哲学智慧(网络课程)、中华诗词之美(网络课程)、艺术美学(网络课程)、中国古建筑欣赏与设计(网络课程)、魅力科学(网络课程)、微生物与人类健康(网络课程)、用经济学智慧解读中国(网络课程)、中国的社会与文化(网络课程)、国学智慧(网络课程)、人力资源招聘与选拔(网络课程)、大学生创新创业(本科版)(网络课程)、大学生创业基础(网络课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网络课程)14门课程。

1)课程网址,尔雅:http://njts.benke.chaoxing.com

用户名:学号,密码:123456(请学生登录后一定要及时修改密码)。

2开课时间:20171118:00(星期三),截止时间:20175324:00(星期五),建议同学们利用寒假期间学习网络公选课程。

3)学习过程:已选定课程学生用自己的账号进入网络公共选修课平台观看视频,自学课程内容,学完视频内容并完成作业后,进行在线考试。

4)在线考试时间:51日(星期一)8:00512日(星期五)24:00

5)成绩认定:课程最终考核成绩由观看视频(40%)、完成在线作业(30%)和在线考试(30%)三部分组成。


教务处  

2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