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教学成果荣获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1912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苏教人﹝201715号)文件,我校杨枫教授团队(成员:杨枫、张丽莉、秦奕、刘迎杰、袁媛)申报的《开放共享理念下学前教育专业精品课程的立体化建设》成果获得江苏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一等奖,华兴夏教授团队(成员:华兴夏、李京龙、范莉莉、张强、庞佳、陈蓓琴、何侃、胡作进、耿直)申报的《残疾大学生融合教育模式创新与实践》成果获得江苏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二等奖。

省级教学成果奖每 4年评选一次,重点奖励能够针对目前高等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解决办法、实施效果显著、具有创新点和应用推广价值的成果。学校高度重视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严格把关、组织专家评审,高质量地完成了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