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教育部教师信息技术培训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26浏览次数:1447

为推动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教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的能力和应用水平。培养更多教育信息化人才,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于2016722-25日在苏州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培训”。

我校组织了特殊教育学院高亚丽和钱骐骄、康复科学学院徐冬晨和美术学院李敏四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翻转课堂的基本理论、实践选题和操作流程;立体交互式数字课件创新与应用等。培训现场座无虚席,大家纷纷与指导老师互动、交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华南师大的汪晓东老师列举的案例,贴近实际,来源于教学,易懂易操作,特别迎合一线教师的实际需求。他指出,翻转课堂的制作,就是为学生服务,解放老师的劳动力,有更多的时间去专研课题研究等,为教育教学服务,大家共享资源,查漏补缺,相互提高,才会使我国高等教育有更快更好的发展。

通过三天的培训,参训老师受益匪浅,决心将所学到的知识、技能运用到实际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教育教学提升做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