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1452

2017221日下午,我校在水上报告厅A厅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陈克军副校长出席会议,校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和二级学院督导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杨枫处长主持。

  教务处杨枫处长对2017年教学督导工作进行部署。她首先说明了校院二级教学督导成员调整情况,并根据《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对督导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解释。校教学督导分成多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制度本组督导工作计划,从而更有效地开展工作。杨处长提出2017年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十项重点工作,希望督导组落实推进教学督导工作,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陈克军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督导组在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和即将到来的“三评估一认证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他指出,教学督导是全校教学状态的观察员、教学问题的诊断师、教学秩序的维持人和教学工作决策的参谋员,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教学督导工作。陈校长要求校督导组在工作过程中要把握本科教学工作规律,协助学校做好激励计划、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引导二级学院进一步完善质量保障体系、规范工作流程和落实责任体系。

与会督导围绕教学检查和巡视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积极发言,提出许多改进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后督导组长召集本组督导开展分组讨论,研究制定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