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6级新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1383

各学院:

为了及时、准确收集教学运行及教学管理过程中的重要信息,了解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积极作用,拟在2016级新生中聘任一批教学信息员,请各学院配合做好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任名额及条件

1.聘任名额

各学院在2016级新生中择优推荐,原则上每个班级推荐1名学生。

2.聘任条件

1)热爱学校,关心同学,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有较强的观察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3)诚实公正,敢于发表意见,能保证所反馈的教学信息客观准确。

4)能认真履行《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学信息员工作条例》中规定的相应职责。

二、推荐聘任程序

1.经各学院2016级教务员和辅导员推荐,学生填写《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学信息员推荐表》(附件1)和《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学信息员汇总审批表》(附件2);

2.经各学院领导签署意见后,于20161018日(周二)前将申请表(一份)报送至教务处101室;

3.经教务处审核后,对符合条件的予以聘任。

三、聘期及管理

1.学生教学信息员实行动态管理。初次聘任的,聘期一年;任期内表现不佳者可随时予以解聘,认真履行职责的继续聘任;学生毕业时自动解聘。

2.教务处将定期对表现出色、成绩突出的信息员授予优秀教学信息员称号。

附件1:《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表》

附件2:《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学信息员汇总审批表》

教务处   

一六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