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2191

516日下午在博远楼306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学信息员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科刘炳芳老师首先对2017-2018学年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列举了一年来信息员工作的成绩,同时也对信息员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教学信息员能深入班级、深入校园、反映学生的心声、意见和建议。要求大家在信息反馈时做好准确、详细、客观、公正,除了陈述事实或列出问题外,还要深入思考,提出有利于教学和管理的建议。

教务处叶亮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优秀教学信息员的决定。教学信息员代表、特殊教育学院屈琦同学代表获奖教学信息员发言,她介绍了自己作为一名教学信息员,在学习和工作中成长的经历,与其他教学信息员分享了教学信息员工作的心得和体会。

最后,叶亮副处长从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教学信息员的素质要求、信息员工作开展的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教学信息员同学在帮助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方面所做的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