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参加各级各类专业技能竞赛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2449

各学院(部):

依据江苏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为提高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急需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展示熟练的专业技能。以技能大赛促进学生素质提升、教师能力提高为目的,学校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技能竞赛,从而切实提高我校教师技能训练水平和学生专业竞技水平。通过参加比赛,找出与国内排名前列专业间的差距,有利于改进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等,有利于促进专业技能水平的提高。

具体要求如下:

各专业每年至少参加一次国家、省级、行业举办的各类专业技能竞赛或各专业自行组织的竞赛活动。请各学院(部)于3月28日前将本单位2017年参加各级各类专业技能大赛计划(见附件)纸质稿1份(盖学院章)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稿发至邮箱sjjxk551@163.com。联系人:何燕春,联系电话:89668036。


参加各级各类专业技能竞赛计划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