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评审迎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614


919日下午,我校召开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评审迎评工作推进会,校长凌迎兵、副校长陈克军、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等15个职能部门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校迎评办秘书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克军主持。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汇报本单位暑期以来迎评工作推进情况和授权单位评审迎评材料现状。校迎评办有关负责人总结回顾了三月份以来学校开展授权单位评审迎评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现阶段评估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介绍了本学期迎评工作的特点、三个关键和各项评估工作的时间安排。

陈克军副校长肯定了前一阶段,特别是暑期以来各相关单位在授权单位评审迎评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时指出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评审工作事关学校的生存发展,责任重大,各单位在思想上要充分认识,加强责任意识,切实认真做好各项相关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单位需进一步核实评审材料数据、凝练文字表述、规范文本格式,不断提升各项材料的规范性和科学性,为学校高质量通过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评审打下坚实基础。

凌迎兵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加深对各项评估指标内涵的科学理解,提升评审材料的系统性、针对性、一致性和真实性;对现有迎评材料要查漏补缺,不能仅仅局限于有没有,更要不断打磨和提炼,形成体现自身办学特色的高质量支撑材料;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以解决具体问题为目标,一个一个地破解迎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要进一步提高质量,加快评建速度,保证各项评估任务都能在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