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新设专业迎评材料检查反馈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579


920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新设专业迎评材料检查反馈会。副校长陈克军出席会议,特殊教育学院等5个首批升本二级学院院长和分管副院长、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叶亮就5个学院的本科新设专业系列迎评材料检查情况逐一进行反馈,归纳总结一些突出问题,并提出若干具体修改意见。5个学院分别就迎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研讨,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就有关具体问题一一给予回应。

陈克军副校长就各专业评估材料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对做好本科新设专业评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材料的规范性,做到“形神俱备”;二是要强化支撑材料的关联度和逻辑性,全面展现各专业人才培养的亮点和成果;三是要抓紧找出评估材料存在的关键问题与薄弱环节,全面加强整改,确保如期上报高质量的评估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