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998


教务〔201847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工作,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以准考证确定时间为准)

大学英语四级: 20181215日(周六)09:00--11:25

大学英语六级: 20181215日(周六)15:00--17:20

二、报名资格

大学英语四级:在籍专科生(英语专业或通过高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后的非英语专业的学生);在籍大二、大三、大四年级本科生。

大学英语六级: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425分以上者(含425分)。

根据教育考试院规定,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不接纳社会人员报名;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在国家级、省级考试中违纪者一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友情提醒: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和高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三项报名只能限定报考其中一项。

三、考试报名

1.所有学生需通过一卡通多媒体终端在指定时间内进行“报名、缴费”。

2.报名时间:9713日,学生可在规定日期内的任意时间在一卡通多媒体终端完成报名缴费。如逾期将视为没有完成报名手续。

3.一卡通多媒体服务终端放置地点:一食堂校园卡充值点(2台),学生一号公寓一楼大厅(1台),博远楼自助银行(2台)。

4.请各学院统一将以下材料于919日交至教务处:申请听力免考者的材料(免考申请,身份证、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视障考生报考相关材料(盲文或大字号试卷类别选择说明书,身份证、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

5.924日各学院报送《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老师上报表》(注:各学院上报监考人数由教务处按照全院报名人数比例统一分配)。

6.一卡通多媒体服务终端操作流程如下:(1)将卡片放至读卡器上,出现个人信息界面中,选择“缴费”;(2)在“缴费”菜单中选择第2项“用校园卡报名缴费”;(3)弹出缴费列表后,选择考试科目(限定选择其一);(4)选择完毕、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即可完成报名、缴费。(注意:如果考生选择多项考试,则无法完成报名。)(5)如果缴费成功,考生可再次进入报名缴费界面,查看报名缴费情况。

7.根据考试中心统一要求,考生准考证须带考生图像信息,如没有电子图像信息的考生,由各学院通知参加图像补采集。[图像信息要求: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成像要求:免冠;采集的图像大小最小为192 x 144(x);成像区大小为48mm x33mm(x)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指学号,大小不超过16K]

四、报名收费

四六级考试每生30元(苏考委办〔 200543号文件规定)。

五、其它注意事项

1.没有电子图像信息的考生,属无效报名。因学生本人原因造成准考证、等级证书信息有误,责任自负。

2.因报名时间紧迫,请告之同学务必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在“一卡通多媒体服务终端”完成报名缴费,事后一律不予办理增补。

3.教务处不接受任何学生个人报名。

4.四六级考试无故缺考者,取消下次考试报名资格。


附件: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老师上报表





二○一八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