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停课操作说明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3648


  1. 以教师角色登录正方教务管理系统(http://jwxt.njts.edu.cn/jwglxt,如下图所示:

  1. 登录系统,点击左边申请菜单栏下面的调停课按钮,如下图所示:

  1. 点击进入,可以看到该教师本学期所上的课程,如下图所示:

4.选择所要调整的课程的教学班,点击该教学班左边的“申请”按钮调该门课程的课,如下图所示:

  1. 选择调动类别,调动类别有调课,补课,停课,换教室,换教师,停补课,公事调课。其中换教室,公事调课是不参与调课次数统计的,公事调课需要上传附件。如下图所示:

  1. 选择变动信息,变动信息是指该门课程一周具体的上课时间段。如下图所示:

7.左边是选择所要调整的周次星期和节次,右边是目标周次星期和节次。如下图所示:

8.并且在这个调课申请界面可以更换代课教师,点击代课教师右边的箭头。如下图所示:

9.进入如下界面,选择所要更换的教师,如下图所示:

10.这个界面也可更换上课地点,点击替换教室右边的箭头,(如果替换教师,记得勾上代课教师左边的小方框)如下图所示:

11.进入如下界面,该界面出现的教室默认的是座位数大于教学班人数,且在该时间段是空闲的教室。如下图所示:

12.选择所要替换的教室后,点击确定按钮,且写上调动原因,即可提交申请。如下图所示:

13.如果调课类别是公事调课的话,附件是必须要上传的,不然不能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