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洪流副厅长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644

3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洪流副厅长、省学位办杨树兵主任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工作调研会由校长凌迎兵支持,校党委书记俞锋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沿革基本今后的主要发展思路。副校长陈克军汇报了我校升本以来迎接省学士学位授权评审的评建进展情况和取得的办学成效。

洪流副厅长对我校升本以来取得的办学成果、今后工作的发展思路和授权评审迎评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加强规范化建设和高质量建设,利用授权评审的重要节点和发展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推动学校办学水平、管理水平的提升,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处处长、省学位办主任杨树兵从学士学位授权评审的时间安排、评审内容、评审程序、接待纪律等方面做了具体的解读和要求

凌迎兵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学位办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工作的整体安排和具体要求,不断完善各项评建准备工作,落实责任、积极筹备,确保学校顺利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参加此次工作调研会的还有我校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负责人、校迎评办有关负责人和首批五个升本专业所在学院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