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2286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4号)以及省教育厅关于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和抽检相关文件精神,为加强我校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管理,培养学生在学术研究中科学引用文献资料的良好习惯,杜绝毕业设计(论文)中各种学术不端现象的发生,树立良好学风,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启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PMLC系统)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检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时间

2019415日—答辩前(531日前)

二、检测范围

2019届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

三、检测方式

1.教务处统一为各学院设置“知网”检测账号和密码,并根据学生人数分配检测篇数。

2.各学院根据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自行安排具体时间组织学生登陆检测系统上传论文进行检测,在检测时间内完成。

3.学生用检测账号和密码提交论文进行检测,检测完成后,指导教师填写审阅意见,学生查看检测报告单,根据指导教师审阅意见和报告单对其论文进行修改,修改后再次进行检测,论文检测原则上分为初检、复检、终检共三次。

四、工作要求

1.上传到系统进行检测的毕业设计(论文)必须与学生本人实际作品一致,否则取消答辩资格并由学院进行处理。请指导教师严格审核把关。

2.首次检测全部完成后,才能通过系统再次分配权限开放第二次检测。

3.全部学生论文检测满足要求后,各学院可批量下载“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简洁)”。

4.所有使用人员在系统使用过程中,须对用户信息、检测内容、检测结果等严格保密,严禁使用该系统进行收费检测或对其他论文进行检测。

5.答辩前,学生需将《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作为毕业设计(论文)定稿的附件提交至“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

五、使用办法

“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的网址是:http://pmlc.cnki.net/school/Login.aspx,二级学院管理员账号由教务处分配、指导教师和学生账号由二级学院管理员分配,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六、结果处理

总文字复制比(查重率)<30%的论文,方可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如果三次检测后文字复制比(查重率)仍然>30%的论文,取消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资格。

附件:

附件1 子账号管理员.zip

附件2 教师账号简易使用说明.pdf

附件3 学生账号简易使用说明.pdf

                                      

 

 教 务 处

                                                                             20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