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秋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010


917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督导工作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及全体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杨枫处长宣读了学校关于调整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和二级学院督导的通知,并为新任职的校、院两级教学督导颁发聘书并合影。教务处李贵希副处长对2019年秋学期学校教学督导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校级督导分组情况。

校督导代表吴月华、陈学东老师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自己的教学督导工作的认识,分享了个人从事督导及相关教学管理工作的经验,分析了目前教学督导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进一步提升督导工作效能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最后,杨枫处长代表学校对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们多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聘任的督导老师表示祝贺。教学督导队伍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重要力量,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2019年,教学督导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根据督导工作要点,加强研究,群策群力,共同完善,发挥合力,不断提升教学督导工作的实际效果。同时,希望校院两级督导充分发挥教学和管理经验丰富的优势,坚持既的工作原则,加强对青年教师的业务指导,帮助教师实现自我发展。(杨枫、张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