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提升计划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510

为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相关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机关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于2020年9月4日上午在博英楼104会议室开展了党员提升计划专题培训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党支部书记范莉莉主持。

教务处杨枫处长结合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实际案例,重点解析了公文写作中撰写工作服务工单回执的注意事项。她特别强调了写作回复类公文,要着力提升“一个意识”:客观意识;掌握“两个方法”:精准回答、重点作答;采取“三个步骤”:细研读、列提纲、回头看。

党支部书记范莉莉对此次培训会做了小结,她强调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是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能力的重要途径。本学期机关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将从强化党建责任意识、提升支部党建能力、加强党员业务技能学习等方面进行系列专题培训,并就本学期加强标准党支部建设、推进“博爱先锋党支部”创建工程和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张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