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449

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明晰高质量发展教学考核目标,2020913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主持召开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教学工作推进会。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各二级学院提交的工作方案,再次对高质量发展考核教学相关指标进行了解读,并围绕教学平台、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学生培养、资金绩效等五个关键指标,分别对每个二级学院制定目标的准确性、工作措施的可行性、月度安排的合理性等进行了剖析,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陈克军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能够积极配合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并能在规定时间内拿出工作方案,但目前工作目标离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希望各二级学院能够按照指标体系内涵进一步明确。对于下一步工作开展,陈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认真研读指标体系,吃透指标内涵,带领全院老师共同学习,找到工作着力点。二是各学院需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举措到位,将指标量化增强可操作性,制定目标时还应自加压力,带领老师们共同推进。三是各学院必须将高质量发展贯穿于日常工作始终,常思考、常谋划。陈校长进一步强调,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工作需要全员积极配合,需要老师们拧成一股绳形成合力,教务处也需进一步统筹协调好高质量发展和日常教学运行,充分保障本年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