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教育中心举办2020级融合教育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1813

930日下午我校融合教育中心在图书馆二楼沙龙区举办了2020级融合教育新生见面会,会议由融合教育中心副主任范莉莉主持,参加人员有融合教育中心副主任李贵希及教务处全体人员、2020级融合教育新生。

会上范莉莉首先代表学校融合教育中心对2020级融合教育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从融合教育中心服务的流程、内容和特点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融合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让融合教育新生对我校融合教育中心的工作和服务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接着,到会的2020级融合教育新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发表了参会感言。许多同学表示,以前对融合教育了解很少,通过此次见面会才了解到学校对融合教育学生有这么全面和完善的支持举措,今后一定积极与融合教育中心保持沟通,尽快融入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这个大家庭。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了解了融合教育新生在生活、学习、人际沟通等方面的适应情况以及需要提供的支持,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我校“精准融合四个一工程”的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