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轮校内巡察第二巡察组在教务处(融合教育中心)召开巡察动员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454

根据学校党委2020年第三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安排,1014日下午,学校第二巡察组在博英楼104会议室召开巡察教务处(融合教育中心)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巡察组组长崔燕,副组长葛根宝,巡察组成员、联络员和教务处(融合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枫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崔燕同志首先做巡察工作动员,她指出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以党的政治制度为标准,围绕“四个落实”整体要求,及时发现问题,改进问题,引导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了高质量完成特殊时间节点的政治巡察任务,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聚焦监督重点,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崔燕书记强调,教务处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实事求是提供情况,客观公正反映问题,充分信任、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针对存在的各方面问题,要进行逐项梳理,坚决整改,共同推动学校整体发展。

 随后,第二巡察组副组长葛根宝详细介绍了本轮巡察工作的具体流程。

 最后,教务处(融合教育中心)处长杨枫、副处长兼党支部书记范莉莉分别代表部门做表态发言。教务处(融合教育中心)一定认真学习贯彻相关部署和要求,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的开展,认真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对存在的各方面问题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张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