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召开教务员期中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507

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学校教学工作整体运行情况,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保障工作。1120日下午,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在实训大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务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范莉莉主持,各学院教务员及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会上,各学院教务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排课管理、教材管理、考试管理、实践教学、教学评估、教学保障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与建议。随后,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考试管理科、实践教学科、评估中心等管理人员针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相应的解释,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思路。

在听取了各位教务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范莉莉主任标识感谢全体教务员为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大家开诚布公地对教学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并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这些都有助于学校各部门更有效地推进教学管理和保障工作。评估中心会将大家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并反馈给相关部门,进一步落实解决。

通过本次座谈会了解到本学期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了学校管理部门和二级学院的沟通联系,并建立了常态化的沟通反馈机制,为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内涵发展和教学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