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我校教师参加 “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操分享峰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526

为了全面学习和掌握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理念和标准,有效指导我校的认证准备工作,1121-22日,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我校教师参加由北京师范大学师资培训基地主办的“2020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操分享峰会”。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二级学院的院长、专业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形式为现场集中授课学习,主要围绕师范专业认证申请材料准备、申请书撰写关键点和自评报告撰写要点等方面,邀请专家对相关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案例说明。参与培训的教师普遍反映此次学习内容的针对性、专业性和系统性都非常强,培训后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的理解,对于认证材料准备过程中遇到的诸如申请书撰写、自评报告撰写等具体问题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把握。

此次集中培训是我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基于师范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需要而组织的培训学习活动。通过培训,相关专业的负责人对专业认证理念及认证标准做到入脑、入心,并表示将积极落实到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准备的具体工作中,为我校师范专业论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