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759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顺利实施,强化过程性管理,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教务处决定对2020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0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检查内容

项目进展情况、项目阶段性成果、项目后期具体计划及指导教师指导情况等。

三、检查方式

    线上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智能管理系统检查。

四、检查流程

1.项目组自查,填报相关材料,指导老师完成审核。(129日前完成)

2.各学院组织督导对项目进行检查,提出意见和建议。(1216日前完成)

五、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中期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学院负责老师通知到各项目指导教师和项目负责人,项目信息表详见附件1

22020年立项的所有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省级、校级)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在系统中(网址:http://cxxl.njts.edu.cn/CXCY/NJTS)完成项目计划书、季度报告和中期检查报告的填写,指导教师完成初审。

3.各学院组织督导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智能管理系统”上检查本学院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家级、省级、校级)的进展情况和完成情况,最后由学院给出评定结果。检查工作结束后于1218日前将《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附件2)的纸质稿一式一份交至博英楼105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sjjxk551@163.com,联系人:成诗敏

4.各学院要继续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和过程性指导,督促项目组按时在系统上提交相关材料,确保训练计划项目取得实效。

 

附件:

1: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信息表.xls

2: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