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教育中心举办2021级融合教育新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552

1124日下午,我校融合教育中心在博英楼104会议室举办了2021级融合教育新生见面会,会议由融合教育中心副主任葛修娟主持,融合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及2021级融合教育新生全程参加了会议。

会上葛修娟副主任对2021级融合教育新生加入南京特师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为大家介绍了学校融合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融合教育中心的具体帮扶举措,让融合教育新生对我校融合教育中心的工作和服务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发言中,葛修娟副主任还为新生们介绍了我校优秀的融合教育毕业生,希望大家能以她们为榜样,在大学的四年时光中塑造全新的自我。

接着,到会的融合生依次进行了发言,并对各自关心的“转专业”、“教师资格证取得条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会后,融合教育中心为同学们发放了学习用品,以表达对他们学业的支持与鼓励。

今后,融合教育中心将继续秉持服务理念,关注融合教育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需求,全方位服务他们的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让他们在将来能尽情绽放青春,谱写不一样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