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实习管理系统培训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488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实习过程管理,使教学管理者可以更加高效、便利地进行信息化管理,2023届本科生实习工作将通过实习管理系统进行开展。因疫情原因,317日上午,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组织开展了线上实习管理系统培训活动,实践教学科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实习工作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公司工程师根据系统功能分角色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主要从教育实习管理、专业实习管理两个大模块进行了功能分析,分角色进行了演示操作,重点介绍了学院管理员的权限和具体操作流程步骤。

实践科负责人结合学校的实习工作开展,整体介绍了实习工作流程,进一步强调了不同流程中各角色需要在系统中完成的工作以及注意事项。

实习是各专业才培养方案中开展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通过实习系统的使用,更加的规范实习过程管理,为师生提供更加精细化服务,实现不同系统间数据的共享。

(文/何燕春 图/何燕春 审核/李贵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