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专项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1645


48日,为了更好地推进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工作,帮助指导教师更快更好的指导学生论文,提高学生的毕业论文质量,学校教务处特邀南京晓庄学院的赵国乾教授来我校进行讲座,讲座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全校158名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贵希主持会议。

赵国乾教授围绕本科合格评估和师范专业认证标准要求从如何选题、如何拟定写作计划、材料的搜集与论点的设定、开题报告的写作、拟定论文提纲和初稿的写作、毕业论文的规范与要求、关于指导教师对毕业论文审阅意见问题等九个方面介绍了毕业论文各环节的规范要求、写作注意事项和论文质量评价标准。每部分内容通过举例的方式进行介绍,深入浅出。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为我校教师指导毕业设计(论文)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做法。

    最后,李贵希副处长指出: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是我校本科合格评估必评的重要内容,是教学质量呈现的重要载体,是培养本科生学术和实践能力的关键环节。希望各位指导教师要关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基本规范、优化过程指导,重视毕业设计(论文)质量,高质量完成我校的毕业设计(论文)整体工作

(文/何燕春 图/何燕春 审核/李贵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