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暨省赛选拔赛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309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进一步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不断激励大学生敢于创新、敢于探索的精神,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525日下午,教务处在博远楼106组织了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比赛暨省赛选拔赛。比赛特邀校内外创新创业专家导师担任评委,入围校级决赛的项目团队成员代表、指导教师、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决赛活动。本次比赛共参赛项目149项,经学院推荐、学校初审,最终遴选出31个项目入围校级决赛,最终共产生校级金奖6项、银奖9项、铜奖16项。

本次决赛分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答辩环节分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进行。各团队通过PPT分别从项目背景、产品特色、市场分析、运营模式、财务分析等方面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全面展示,现场各位评审专家对各项目逐一进行了提问,并围绕项目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可行性等方面给予了点评和建议。

本次决赛的顺利举办,为我校备战省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一次系统的项目路演辅导,决赛后我校也将邀请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专家对部分拟推荐省赛项目团队进行集中培训、打磨指导,进一步优化项目结构、提升项目质量,为省级大赛做好全方位准备。

(图/张冰倩 /张冰倩 审核/李贵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