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718

      为促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水平的提高,激励更多师生参与到“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2023329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3年“互联网+”大赛动员大会学校邀请了南通大学专家顾健辉教授开展讲座。各学院分管领导负责老师、指导教师以及其他有意参与大赛的师生参与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贵希主持。

顾健辉教授分别从互联网+大赛与学科竞赛、互联网+大赛的基本规则、双创项目的来源与培育三个部分开展讲座。首先,从国家政策方面入手强调互联网+大赛是“天下第一大赛”,是目前国内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最有影响的“双创”顶级盛会,一个高校如果不重视互联网+竞赛,将与高等教育发展的时代机遇擦肩而过。其次,详细讲解了大赛的起源及基本规则。最后,立足于我们学校,从项目视野、项目类型、项目来源及项目挖掘四个方面介绍了师生应该如何挖掘项目从而做出有亮点的项目。

此次动员会内容丰富,向我校师生全方位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性及相关事宜,针对性强,实用性广,让学院和师生了解赛程安排及注意事项为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大赛知识与比赛经验,增强了师生参赛的信心。(文/张冰倩  图/张冰倩  审核/李贵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