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评审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2645

各相关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八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赛的通知》(苏教高〔20196号)和《关于举办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省赛选拔赛的通知》(教务〔201927)的相关要求,经学生报名、学院推荐、学校初审,共有16个项目参加校级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项目

各学院推荐参加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详见附件)。

二、评审时间

2019522日(周三)14:00

三、评审地点

实验实训大楼201

四、评审相关要求

1. 520日下午5:00前,请参赛团队将申报材料定稿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博英楼101室)。过时则视为自动放弃参赛。

申报材料要求:

1)纸质材料:每支参赛团队的项目商业计划书(5份),计划书和相关附件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并装订成册。

2)电子材料:每支参赛团队将定稿的项目商业计划书、汇报ppt,发送至电子邮箱:sjjxk551@163.com

2. 521日,根据实际提交参赛材料情况进行抽签确定出场顺序,具体抽签安排将在“南特院互联网+大赛”QQ群(群号568888485)公布。

3. 522日进行校级比赛评审,采用汇报答辩的形式,每支参赛团队5分钟ppt汇报陈述和3分钟回答问题。超时扣分,请严格控制汇报时间。比赛时,要求项目组所有成员及指导教师全部到场。

4. 请各相关学院及时通知到每支参赛团队,提前做好校级比赛各项工作准备。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汇总表.docx


教务处

201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