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省第六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科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3497


各相关学院:

       为了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提高我校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的整体素养,根据省高等教育学会下发的关于开展江苏省第六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的通知(苏高教会〔201719号、苏知竞委〔201710号)及《关于组织报名工作的通知》(苏知竞委〔20181号)要求,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理工科类专业的全日制在校生。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1.此次竞赛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由学校统一报名,报名费由学校统一支付。相关学院于 413日前组织学生完成报名工作。具体要求参照附件1,并将加盖公章的纸质报名表(附件2)送交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材料发至sjjxk551@163.com

2.考试时间:512日(周六)14001600,考试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取得准考证后可登录网站(http://www.jsgjxh.cn)查看报名信息,根据准考证背面操作流程自愿完成问卷调查。

三、考试范围与形式

1.中学教材中已经学过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占60%左右,其它相关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占40%左右。

2.竞赛的知识范围包括哲学、文学(含语言文字)、历史、法律、经济、艺术、国情、地理等知识。

3.以考查知识面为主;以常识题为主;不考偏题、怪题;笔试题目全部为客观题。

4.本次竞赛推荐的参考书为中学的人文社会科学课本和《大学生人文社科知识读本》(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组织编写,苏州大学出版社出版),也可少量选用有关的工具书和合适的人文科学读物。

5.其他未尽事宜,请参阅附件3或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成诗敏、何燕春,联系电话:89668036

  

附件:

附件1:考生基础数据导入文件标准.docx

附件2:江苏省第六届理科大学生人文社科科学知识竞赛报名表.xlsx

附件3:江苏省第六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方案.docx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务处

2018322